首頁 >> 正文
                  “法輪功”喉舌媒體英文主編撒謊遭戳穿
                  2019年12月04日
                  來源: 中國反邪教網
                  【字號: 】【打印

                  ????【核心提示】2019年10月29日,美國科羅拉多州媒體《西部之聲》網站(Westword.com)登載文章《這家極右翼陰謀論報紙何以在州議會大廈上架》(Why Is a Far-Right Conspiracist Newspaper Being Stocked at the Capitol?),通過取證議會大廈管理部門和美國相關地方媒體,戳穿“法輪功”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主編謊言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美國科羅拉多州議會大廈地下層自助餐廳,是工作人員、訪客進行實地考察,以及放松和品嘗美食的地方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而現在,這些地方卻擺著《大紀元時報》,一份具有爭議性、與“法輪功”邪教有密切聯系,并且充斥諸如“Q匿名者”、“深層政府”及反疫苗等陰謀論歷史的右翼報紙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2019年8月,美國全國廣播公司(NBC)新聞頻道在針對中國“法輪功”信徒所創辦的《大紀元時報》調查報道中,形容該報“界限常介于極端保守的新聞媒體和陰謀論之間”。唐納德·特朗普當選總統后,該報有關美國的報道范圍被大大擴展,成為社交媒體上特朗普的最熱心捍衛者之一,并在2019年上半年花費至少150萬美元用來購買并投放親特朗普廣告。在NBC新聞頻道刊登這篇報道不久,臉書便宣布禁止《大紀元時報》在其平臺投放廣告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10月28日(星期一),一疊《 大紀元時報》出現在州議會大廈自助餐廳內。十幾份最新一期的《大紀元時報》被放置在一個帶有《丹佛郵報》和《今日美國》標志的專用報架上?!洞蠹o元時報》英文版主編斯蒂芬·格雷戈里(Stephen Gregory)在回復“西部之聲”的電子郵件中,聲稱其得到(州議會大廈)行政辦公室和《丹佛郵報》許可,在州議會大廈內可進行投放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然而,此說法立刻被州議會大廈管理部門和《丹佛郵報》“打臉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科羅拉多州人力與行政管理局重大資產管理處,負責監管諸如州議會大廈之類的國有設施,該處發言人道格·普拉特(Doug Platt)稱,該部門并不負責管理自助餐廳內的報攤?!洞蠹o元時報》英文主編所謂的“得到許可”純屬一派胡言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與此同時,《丹佛郵報》編輯李·安(Lee Ann Colacioppo)在回復“西部之聲”的電子郵件中寫道:“《大紀元時報》并沒有獲得使用我們專用報架的許可,至少我們查不到任何人曾賦予該報這種許可?!?/p>

                  ????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版主編斯蒂芬·格雷戈里

                  ????《大紀元時報》英文版主編斯蒂芬·格雷戈里曾多次替“法輪功”及其媒體狡辯。今年8月份,他在《大紀元時報》相關專欄中回應NBC新聞頻道調查報道時還聲稱:“作為快速發展的獨立媒體,我們自豪地堅守了最高新聞標準?!笔肓洗舜沃e言很快就被戳穿。

                  ????原文網址:https://www.westword.com/news/why-is-far-right-conspiracist-newspaper-epoch-times-being-stocked-at-colorado-capitol-11537390

                  ?

                  ????

                  【字號: 】【打印】【關閉

                 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3728